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

26/7/2012星期四 sad day =(

我很久没写blog lo~~每次有写blog都是我伤心或有什么事才写的..平常都很少写=p
今天写blog是因为我的自尊心被我的院长伤了=( 老实说,真的很伤人..又当面在我面前讲=( 如果她在背后讲我的话,应该更伤心吧=(
她伤我的话是.....
她说:"你都要毕业了,插花还是那么差没技巧!" , :"你们那时的比赛其实都不是高水准的..所以你才会拿到奖!我不是要取笑你们,可是是真的水准很低!第一第二第三名的作品真的落差很大!第一名的很漂亮,你赢不了他的!" , :"你插花还不够功力..还不行!"
如果你们听了会有怎样的心情?是不是突然没心去?我那时没心去=(
然后她刚才叫我上理论..我之前都没上过的..她就讲"怪不得你会没技巧啦!理论都没上过" 我就对她笑笑~也不知道该应她什么了..原来上理论不是我想象中的听听理论就拍拍屁股走人的!我听完是要写报告给她看了才能考试!是我太过天真了!我想在过2个星期回民都鲁休息等马来年过才来这里..在这里我的课虽然是完了,可是我还要一直练习我认为差的地方!比如今天插的开张花,死人花!这些都要改进的!我相信我可以!因为上帝也会帮我的!虽然我的兴趣不是花,可是我也不可以让我妈妈还有我的家人朋友爱我的每个人失望!我可以的!我也希望你们也来给我鼓励=) 让我更有信心为我未来打拼!!
加油吴洁儿!!!我相信我能的!! 我的上帝会看顾我的!! 你们也一起加油呀!为了事业为了家人为了爱人!!拼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